close

今晚(15日)10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全新綜藝節目「10?同樂會-今晚來潔源」,節目主持人況明潔、黃品源與李國超、劉亮佐、蠟筆小嵐、江映瑤、黃子蓉等節目班底身穿各行各業制服,前晚(13日)10點在台北晶華城K9 Lounge KTV舉行制服轟趴記者會,2位主持人還分別獻唱「小薇」及「年輕不要留白」炒熱現場氣氛,當天頂著一頭「Q毛」假髮扮制服妹的況明潔還自嘲:「原本想弄成小甜甜的造型,沒想到卻變成了紅貴賓!」

況明潔與黃品源為突顯「10?同樂會」節目內容標榜的懷舊、清新風格,特別穿起量身訂作的高中制服,展現青春無敵。黃品源表示,很久沒有穿制服,讓他回憶起在民歌西餐廳半工半讀的情景,他說:「那時下課常騎著偉士牌機車、胸前掛把吉他載美眉去聽我唱歌。」在一旁的況明潔立刻吐槽他說:「他絕對不是靠外表把妹,一定是靠那把吉他擄獲芳心,如果看到他當時一頭自然捲長髮的造型就會明白了。」

記者會上2人身材保持很好,完全看不出是5年級生,況明潔自豪地說:「我現在還比以前瘦了些,這次為節目穿上我珍藏2、30年、已泛黃的城市少女打歌服,結果穿起來還稍微比以前鬆呢!」黃品源則表示現在「BABY FAT」消失了所以看起來比較瘦,而讀書時期是田徑隊,一直有保持做運動習慣,加上正為內地演唱會鍛鍊身體,自然而然練成了6塊腹肌。

至於是否有制服性幻想?黃品源遲疑一下說:「我並沒有這方面的能力。」此話一出,令在場的況明潔及記者著時嚇了一跳,他發現口誤馬上趕緊改口說:「喔不是沒有能力啦,我是說我沒有這方面的『想像力』。」而況明潔則透露喜歡身材好的男人,並表示現任男友Michael正符合這項條件。

況明潔私下還透露前晚(13日)其實是男友生日,早上7點多就起來為愛人下廚,做了道愛心午餐--燉牛肉,她說:「別看我外表這樣,其實我可是很賢慧的唷!」幸福洋溢的心情全表現在臉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ugou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